close

大家好!我最近去了英速魔法學院~乾華

「英速魔法學院~乾華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們的老師由 外師:Ken,Deniel,Eric帶領

外師自我介紹後

所有人就分成Tiger、Dragon、Lion三隊

我是Tiger

在那邊一直吹冷氣感覺很舒服~~

下課的時候,我跑去盪鞦韆,把同學的鞦韆盪的很高,結果......就聽到了尖叫聲...啊!~~~

那個人就是  謝**  (備註:他有部落格)

最後抽球的時候竟然以

Tiger、Dragon、Lion

116 : 116 : 114

出現兩個冠軍

於是冠軍得到:

1.筆 2. 筆記本 3. 資料夾

亞軍則是:

1.筆 2.資料夾

結束比賽......

如果喜歡我的影片可以留言 按讚 分享 訂閱  謝謝支持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uie96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