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今天我來分享我連假時去地名叫~白雞~的地方,我坐車到停車場,就看到長長得樓梯   

好...高...ㄛ...

登山後,我看到一個約100立方公里 的廟!!!假的,連一半都不到

我到廟裡拜拜之後,等了一下子,等了大概......30分鐘!

裡面的人都祭拜神明完了之後,就做了一個【收驚】的儀式,我媽媽還去量血壓。。不知道感覺如何?

回程時,喝著一杯飲料,回到家裡......玩傳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https://www.wayfarer.idv.tw/taiwan/2015/0124/0124.htm

這是介紹的網址

這裡的天氣很舒服 涼快

而且也是個適合休閒的好處所,如果到那裡可以放鬆心情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連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uie96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